好车好比好男人

分类:有奖活动 | 标签: 车展   写博   宝马  
2008-04-24 20:19 阅读(?)评论(0)

  朋友去了北京看车展,回来一脸喜悦。而我,因为工作的原因,没有随同前往,真是一大憾事。从搜狐汽车上,看到许多相关图片,让人目不暇接,总选不定自己若是需要购车时应该的选择,就像当初为自己选择男友一样。
  好男人很多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;好车也是这么多,也如选择男友一样,但车可以试驾一下,就知道哪款会适合我了。可惜,暂时没有这个福份。男人,我是不想要先试再用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MW 750L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W 650ci

  知道这个活动是“写博客、开宝马”,找几张相关图片来,充实看我帖者的视野,知道宝马可能离我们并不会太遥远。能开上一年这样的车,做人也风流——呵呵,是自豪!只是我没有到场,否则,站在车边,一定会吸引很多人的镜头,也以为我是香车美女诱男人的主了。
  还听说,特等奖就是宝马3系车,如果有选择,我想试驾如下车: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娘子野心还是有的,那款红色还是不错的,26日打我电话我是会接的……

  对于汽车行业,我理解的不是很多,但我对这方面也有自己的看法,算是观点吧!我觉得,在引进国外技术的同时,能多开发自主技术,就不会受外国技术的控制,就能够自由生产适合国内和国际的车,说话也能大气了。对于车嘛,从我个人来说,质优价美,才是硬道理。如果也如世上最好的名车,就算质优价美,也能展示高贵的身份。而行业间的竞争,应该有序,不能盲目和相互排挤,要以人为本地开展工作和业务竞争,谁能生存,谁就是最大最好的赢家。国企和民营,机会是一样的;大企和小企,命运皆同,管理体制与机制上去了,发展的道路才会更加开阔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节塑通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